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外事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1月10日下午,省外事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部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张源、秦杰,机关各处、友协各处、各直属事业单位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的有关内容。

通过传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出了战略部署,规划了实践路径,内容立意深远、谋划科学,学习之后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山西对外开放的践行者,省外事办将按照规划建议擘画的宏伟蓝图,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为在服务山西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外事新路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机关党委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