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外事办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月28日上午,省外事办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主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张源、秦杰参加会议,省直工委督导组、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和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办党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各党支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办党组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武绍忠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省直工委督导组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切实整改存在问题,抓好成果转化提出了要求。

最后,武绍忠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办党组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推进整改见效。办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增强集体领导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全办党员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山西转型高质量发展、服务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机关党委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