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外事知识 > 非通用语学习园地 > 主任致辞

主任致辞

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近年来,省外事办不断加强翻译人才的培养使用,逐渐建成10个语种的专业化、高质量翻译队伍。2021年,我办先后举办8期非通用语学习讲座,进一步促进了翻译干部增知强能。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征程开启之际,我办开设非通用语学习园地,并将持续更新讲座内容,为全省外事工作者和广大外语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共同在了解外国风土人情、礼宾礼仪、历史文化、教育科技中领略多种语言的魅力。

外事干部不仅要有扎实的语言功底,更要有博大的国际视野和人生追求,要争做“复合型”人才,积极投身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武绍忠 主任

                                                               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