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市快讯

太原市外事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1月26日,太原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雷学义,副主任李岩带队赴结对帮扶村——阳曲县西凌井乡六固村箭杆自然村进行春节入户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雷学义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用水用电、安全取暖等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全过冬、温暖过年,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致富能手李来明家,雷学义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及酿酒厂生产运营现状等情况,并鼓励他要积极谋划发展思路,不断提高致富增收能力,力争带动更多的群众一同走上致富路。

雷学义再三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加强对困难群众常态化关心与走访,保证他们能够安全过冬、温暖过年,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太原市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