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办驻村工作驻兴县大队长完成交接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5月13日,吕梁市兴县召开省直驻县大队长进点交接工作座谈会。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兴县县委书记乔云,我办二级巡视员连耀峰,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中南出席会议,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委、兴县县委对连耀峰大队长的任命文件。连耀峰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传好接力棒,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兴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连耀峰一行赴120师学校与韩国有关方面就交流合作进行实地对接,赴沟门前村慰问我办驻村工作队并调研村产业发展情况,与村委研究利用光伏空地发展黄花菜及苜蓿种植事宜,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实现产业振兴。

(驻村工作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