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组织召开晋韩合作交流视频会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5月25日,省外事办与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举行晋韩合作交流视频会,省外事办副主任梁淑娟,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驻兴县乡村振兴工作大队长连耀峰,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综改区部门负责人及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和该协会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双方进行了务实交流,梁淑娟副主任表示,山西历史文化悠久,矿产资源富集,产业布局完善,当前正着力打造“三区三地”,希望能借助协会平台优势,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共同落实好中韩文化交流年活动,推动晋韩合作共赢。连耀峰同志介绍了兴县乡村振兴及产业特点,并与韩方就助力兴县发展进行务实探讨。

曲欢介绍了该协会在服务中韩公共外交所做的工作,她认为山西有着丰富的资源优势、浓厚的文化积淀以及昂扬的发展态势,协会愿意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山西扩大国际影响力,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发挥积极作用。

(亚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