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我办应邀参加英国女王登基70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6月23日,应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邀请,我办派员参加英国驻华使馆组织的英国女王登基70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上,我办工作人员拜会了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代表山西省外事办对吴若兰大使和英国驻华使馆长期以来给予山西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山西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及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的情况,表示今年正值中英建交50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诚挚邀请吴若兰大使访问山西,推动山西与英国友好交流合作。吴若兰大使表示,十分期待正式访问山西,感谢山西省外事办对推动山西与英国交流合作所做出的努力。

近年来,我办与英国驻华使馆保持积极的工作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在教育、文化、体育等多领域互动交流,英国驻华使馆也对我省重大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欧洲非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