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运城学院—美国犹他大学商务试点 合作课程顺利结束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6月13日,运城学院与美国犹他大学商务试点合作课程顺利结束。该课程于3月25日正式开课,经过层层选拔的外语系和经管系1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课程。

本次课程通过线上教学平台Canvas进行,包含了战略性商业决策、运营管理和领导改革、财务和会计决策等五门课程,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视角对课程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碰撞出知识的火花。犹他大学精心的课堂设计,新颖的教学方式,让运城学院师生们获益良多。同学们巩固了相关专业知识、拓展了思维模式、养成了积极思考的学习习惯。

课程最后进行了总结汇报,运城学院以小组为单位收集了课程反馈,分享了收获和感受,同时也采集了课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为下一步院校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022 年 3 月 1 日,在山西省外事办、运城市外事办、美国犹他大学、运城学院的共同见证下,山西-犹他省州线上教育合作平台运城学院试点项目正式启动。山西省省长蓝佛安专函祝愿该项目成功启动。犹他大学校长泰勒•兰德尔称:这是犹他大学和山西省高校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美洲大洋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