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外事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3月29日下午,省外事办以读书班形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主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秦杰出席,各处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上,梁淑娟、秦杰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每名同志从所学内容出发,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畅谈学党史心得体会,分享促工作启示和收获。

武绍忠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注重学习实效,在真学、真懂、真用上做实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实现我办“五年大变样”奠定坚实的思想准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