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外事办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张源、秦杰参加收看。

在集中收看现场,大家一边认真看,一边仔细记,用心感受庆祝大会带来的精神洗礼,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的强烈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展开学习讨论,谈感想、话体会,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深化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学习掌握。

(文: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