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近年来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基本要求,根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源同志传达的全省基层党建业务专题培训班上的有关精神,机关党委党支部于11月20日开展了相关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4个《条例》和全省基层党建业务突出单位——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党建工作事迹,研究了下一步加强我办党组中心组、各党支部《条例》的学习计划,剖析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弱项,研究了2021年党建工作方向和重点。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党支部进一步提高了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精准性,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政治机关定位,用改革破解难题,用发展凝聚力量,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我办在服务山西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外事新路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机关党委 孙涛 图:李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