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五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8日机关党委、涉外管理处、友协秘书处、友协对外交流处、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接受“学党史 守党纪”主题教育。

中国(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家以监察文化为主题的公益性博物馆,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监察文化。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监察史鉴、监察法制、监察巡视、中共特色监察探索之路等七个篇章,仔细聆听了我国监察历史,认真查看了展厅内的文物和历史记载。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优秀传统文化,从历史文化中汲取营养,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勤政廉政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纪律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我办党组提出的“五年大变样”和我省转型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图:对外交流中心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