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外事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10日下午,省外事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省青年干部学院客座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健康咨询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江龙同志作专题授课。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参加,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源主持。

讲座中,李江龙同志结合多年来对党史和纪检工作的深刻感悟,以“借助党史伟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不’机制向纵深发展”为题授课,为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大家纷纷表示,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和我省我办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各项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外事办机关、友协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群众100余人参加讲座。

(文: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