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外办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党员干部成为“党史故事”的讲述者、倾听者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6月22日下午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精选我党发展壮大伟大历程中典型事例、英雄人物和精彩故事,人人讲述不同时期党的辉煌成就。

追寻红色印记、重温红色精神。每位党员干部通过英雄人物介绍、历史故事讲述、个人感悟分享等方式共同回顾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史,一起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探寻革命道路的感人故事。在场的每个人都被故事的情节深深吸引,产生强烈共鸣,在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对党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构筑起更为牢固的信仰之基。宣讲结束后,每位参与者作为评委,按照得票数从高到低依次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党史故事我来说”主题党日活动,让每名党员都参与进来,讲述党史故事,聆听党史故事,更好地与历史对话,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下一步,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办五年大变样奋力拼搏,为党旗增辉添彩。 

(文/图:对外交流中心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