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致全办党员干部家属的廉政公开信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尊敬的党员干部家属们:

大家好!

2021年,我们按照办党组“树正气、讲规矩、办实事”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四风”、树新风,全办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

新年伊始,我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一如既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倡导树立良好家风。“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稷安”。希望各位家属继续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常吹家庭“廉政风”,多念家庭“廉政经”,与我们一道传播廉洁理念,共同携手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值此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机关纪委祝您及家人虎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省外事办机关纪委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