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合作伙伴

意大利佩斯卡拉省

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佩斯卡拉位于意大利中部,属于阿布鲁佐大区,面积33.6平方公里,人口123,103 (2009年)。城市被佩斯卡拉河分为2部分,一部分是河南面的属于基耶蒂,另一部分是河北面的属于特拉莫。1926年,这2部分合并为一个城市,就是今天的佩斯卡拉市。诗人 Gabriele D’Annunzio出生在此,并在他的资助与努力下,创建了新城。

佩斯卡拉先前被罗马帝国所统治,是帝国东部非常重要的贸易港口。主要建筑为 Jovis Aternium 神庙。

1095 年,佩斯卡拉是个富有的城市,拥有一系列重要的纪念碑和建筑。在1140 年,西西里大公占领了这个城市,整个城市被西西里王国的军队野蛮地破坏了。1707年,奥地利军队在公爵 Wallis的命令下攻打佩斯卡拉,居民在 Giovanni Girolamo II Acquaviva的带领下,坚守了2个月,最终被攻破。1798-1799佩斯卡拉一直都在拿破仑帝国的统治之下。后来被法国的波旁王朝占领。在1800年,约瑟夫·波拿巴使其成为法国军队重要的军事基地。1814年,佩斯卡拉的秘密组织CARBONERIA参加了反抗JOACHIM MURAT 的独裁统治。接下来的时间里,佩斯卡拉成了波旁王朝暴力统治的最佳体现。建有臭名昭著的波旁监狱。1853年,大革命,佩斯卡拉获得了自由。

佩斯卡拉渐渐成为阿布鲁佐地区最大的城市,在经历了二次世界大战的洗礼后,许多地方又进行了重建,成为了意大利最新的城市之一。

经济与文化

佩斯卡拉是Adriatic海岸最重要的经济、贸易与旅游中心;特别是长达20公里的海岸线,使其成为最好的度假胜地,它是意大利夏季最受旅游者欢迎的地方。

佩斯卡拉的大学以Gabriele D’Annunzio命名。在佩斯卡拉和基耶蒂之间有一大片工业区。在1924年到1961年之间,还举办过Coppa Acerbo汽车比赛。每年夏天还举办爵士音乐会。

太原市与佩斯卡拉省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时间:

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