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市快讯

朔州市领导带队赴省外事办对接工作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3月28日,朔州市副市长李润军带队赴省外事办对接工作,与省外事办主任武绍忠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李润军首先感谢省外事办多年来对朔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朔州外事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领域对外交流、搭建多层次交流平台、加强外事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省外事办在利用外资、招商引资和对外交流合作等领域给予帮助,以高质量外事工作助力对外开放合作,助推朔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邀请武绍忠主任来朔州指导工作。

武绍忠对近年来朔州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朔州要抓住对外开放的新机遇,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利用安太堡露天煤矿等,擦亮对外开放“金字招牌”,整合外事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以厚积薄发之势,谋创新发展之路,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服务朔州经济社会发展。

其间,李润军还参观了山西外事展览室和外事礼品陈列室。

(朔州市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