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市快讯

大爱无疆——中国(山西)第22批援喀麦隆医疗队欢送会在长治二院举行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4月21日上午,中国(山西)第22批援喀麦隆雅温得医疗队欢送会在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长治市外事办副主任吴瑛及市卫健委、市第二人民医院、长医附属和平医院、市人民医院的领导参加。

吴瑛代表长治市外事办向援喀麦隆医疗队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援外医疗工作是一项艰苦而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我市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长治市一批又一批援外医务工作者以顽强的意志、高尚的医德,克服各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党和祖国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配合了国家外交工作、有效改善了受援国人民的健康福祉,有力促进了中非友谊。

吴瑛说,援喀麦隆医疗队员不仅是悬壶济世的医务工作者,是促进世界和平的友谊使者,更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践行者。在疫情全球蔓延的非常时期,希望此次出征的队员要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做好援外医疗工作,努力为巩固促进长治市与受援地之间的深厚友谊、提升当地人民的健康福祉再立新功。长治市外事办也将竭诚为援外队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外事服务。

(长治市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