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市快讯

长治市外事办积极推介APEC商务旅行卡

时间:2023年02月0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2月8日,在长治市“专精特新”企业集中授牌仪式上,长治市外事办何诗涛副主任向与会企业家宣传推介APEC商务旅行卡,旨在让全市广大外向型企业熟悉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的有关用途及政策,为企业开展对外交流提供更为便捷的出国方式。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长治市广大企业积极“走出去”抢订单、谋合作、促发展,简便快捷的出境需求出现较大幅度增长。面对新形势,长治市外事办主动围绕企业外向型发展扎实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走访企业座谈、专业会议宣讲等多种方式推广APEC 商务旅行卡,及时回应企业出国需求,并提供高效快捷的申办服务,助力企业“走出去”发展。

APEC商务旅行卡有效期5年,16国多次往返,每次入境最多可停留60或90天,享有快速通关礼遇,申办简单高效,适用于需多次出境开展商务活动的企业人员。

(新闻文化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