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关注

山西省外事办举办全省外事系统“百年光辉 勇担使命”歌咏比赛

时间:2021年10月01日     来源:山西晚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上午,山西省外事办举办全省外事系统“百年光辉  勇担使命”歌咏比赛。歌咏比赛以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

省外事办机关合唱团进行表演展示后,全省各市外事办及省外事办直属单位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表演现场,参赛队伍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激情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及《向往》《誓言》等歌曲。 通过美妙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展现了外事人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外事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经过评委评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