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关注

中国旅游新闻网:山西与韩国全罗南道线上推介好资源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8月4日,庆祝山西省与全罗南道结好五周年暨文化旅游推介交流视频会议在山西太原举办。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贵,韩国全罗南道观光文化体育局观光课课长朴龙鹤以及两地外事办、旅游企业代表等相关人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交流推介。

推介会上,两地代表分别对各自的优质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精彩推介,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解答,进一步增进了两地文旅企业的了解和合作,促进了两地旅游领域的交流和可持续发展。

会上介绍,当前,山西省大力推进文旅康养市场主体倍增工程、“9+13”龙头景区梯次打造培育计划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和世界级文旅康养目的地,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讲好山西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山西与全罗南道缔结国际友城关系5年来,人文交流密切、经贸合作活跃、共享成果丰硕。两地文化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市场。

据介绍,全罗南道位于韩国的西南端,拥有美丽的岛屿和清澈的海湾,还拥有韩国特色美食和传统文化资源,是韩国民俗的宝库。今年和明年是“全罗南道访问年”,全罗南道各地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