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领导活动

省政府机关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6日,省政府机关干部怀着沉痛的心情,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省领导张吉福、张复明、贺天才、刘旸、孙洪山、于英杰同大家一起收听收看,共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上午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省政府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内气氛庄严肃穆,参加活动人员神情凝重、全体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3分钟,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默哀毕,大家满怀敬意和深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

大家表示,观看追悼大会直播,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对于他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我们将永远铭记、薪火相传。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