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同在法国联系人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6月29日,我办在法国联系人张志成博士专程拜会办领导,通报近期我省同法国相关领域合作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有关合作设想等与我办进行座谈对接。

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同张志成博士会面。武绍忠主任对张志成博士协助我省开展对法交流表示感谢。他指出,法国是第一个同我国建交的西方大国,近年来,中法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深入推进晋法地方交流,将有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助力我省对外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希望能继续调动在法资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山西和法国友好交往注入新的动力。张志成博士感谢省外事办的细致安排,表示将细化10项合作建议,继续协助我省邀请法国有关方面参与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协助开展法国开发署能源环保项目落地山西等工作。

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斅民在主持工作座谈时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分管处室要以推动晋法务实合作为出发点,加快对国家对外政策和我省省情的研究,找准对法合作切入点,有效回应海外联系人提出的工作建议,推动晋法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泰凡,二级巡视员连耀峰参加上述活动。

(欧洲非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