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办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直工委统一安排,7月1日下午,省外事办各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办领导武绍忠、马斅民、梁淑娟、韩泰凡、李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句句千斤、字字如磐,表达了外事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同志们拿起多年前自己亲手书写的入党申请书,重拾入党初心,再次强化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老中青党员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奉献的深刻体会,表达了献身全省外事事业的深厚情怀,昭示了外事工作代代相传、后继有人;配乐朗诵《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让在场的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使命在肩,认识到不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朝使命担当、努力实现明日伟大理想;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在影片史实与艺术享受中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党性,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

通过这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同志在“七一”专题党课时提出的要求和号召,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更加积极的态度践行入党誓词,为全方位推动全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