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与中国驻丹麦使馆共同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通过党建引领,搭建外交外事交流平台,2022年7月26日下午,省外事办与中国驻丹麦使馆以视频连线方式共同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线上参观了山西外事展览室。

中国驻丹麦使馆党委书记、大使冯铁和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泰凡主持活动,驻丹麦使馆首席馆员秦杰及其他馆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办相关处室处长和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冯铁大使表示值此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我们能携手共建,一睹山西红色外事资源和山西外事人的风采,深感荣幸,愿借此契机,不断强化与山西省外办的工作对接,在促进中丹经贸、科技、教育、文旅、能源、地方合作等方面共同努力。

武绍忠主任首先感谢中国驻丹麦大使馆长期以来对山西外事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近年来山西与丹麦多领域交往情况,指出山西与丹麦合作基础良好,携手发展前景广阔,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共建联学联建机制,定期开展支部活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的认识理解;二是共促外交外事发展,以联建促联动,主动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努力实现全方位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三是共推两地合作发展,加深双方政府与民间友好往来,凝聚外事资源最大合力,携手推动双方在多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

(对外交流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