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组织2022年度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9月26日上午,省外事办组织2022年度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主持,人事教育处及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

武绍忠代表办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要求。要尽快进入角色、脚踏实地、融入工作、干出成绩。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干事创业能力。要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科学方法来谋全局、抓重点、敢负责、能担当。三是要注重团结,凝聚协同发展合力。要多沟通、多交流、多换位思考,相互支持、相互关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事往一处做,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四是要严于律己,塑造廉洁自律形象。要按照“树正气、讲规矩、办实事”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

会后,在办机关、友协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巡视员,办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见证下,全体新任职干部向宪法宣誓。

(人事教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