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我眼中的山西——智慧生活”短视频拍摄 晋中站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9月23日,省对外友协“我眼中的山西—智慧生活”短视频拍摄晋中站活动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太谷国家科创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山西医科大学的1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晋中农高区科创基地展厅,留学生们通过参观智能农机装备、植物工厂和AIPA人工智能精准农业系统等,感受智慧农业的高效新奇,领略智慧农业的科技魅力。留学生代表说,此次活动中,在体验智能化农业的同时,也了解到农业与生活的紧密联系以及智慧科技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方便快捷。

“我眼中的山西—智慧生活”短视频拍摄活动为“我眼中的山西+”系列活动之一,使在晋外国友人、留学生能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通过他们的切身体验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山西篇章。

(友协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