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召开中联部山西宣介会专题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1月8日上午,省外事办召开中联部山西宣介会专题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办领导马斅民、韩泰凡、李彦、二级巡视员连耀峰及宣介会工作人员出席。

此次座谈交流会是我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方式,是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要求的工作体现,是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发展的生动实例。

与会人员就宣介会的举办背景、方案制订、部门对接、多语种翻译保障、后勤服务和宣传报导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场景重现和热烈交流。达到了政治站位再提高、理论水平再提升、业务能力再精进,加强交流协作、互学互鉴、互促共进,不断提高服务外事高质量发展能力的预期效果。

中共山西省委于2017年6月30日以“山西省委的实践--风清气正 奋发有为”为主题,在中联部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介会,此次宣介会入选我省“2017山西大事记”。

                                                                               (出国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