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董晓林出席席旺华同志荣誉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2月23日上午,山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席旺华同志召开荣誉退休座谈会。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林出席并讲话,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李彦主持会议,相关处室及省对外友协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宣读了关于席旺华同志退休的通知,董主任代表办党组向席旺华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和外事工作纪念牌,简要回顾了席旺华同志参加工作三十余年以来的历史瞬间,充分肯定了席旺华同志的优良作风、崇高风范和付出奉献,祝福他退休生活充实快乐。席旺华同志在感言中感恩组织多年来的教育培养,感谢办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关爱,感激同志们的支持帮助。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回顾与席旺华同志并肩工作的点点滴滴,并送上荣退祝福。

董主任指出,这是机关近年来首次为退休同志举行荣退欢送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离退休制度的具体举措,是关心关爱退休同志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省外事办、省对外友协是一个充满温暖与感恩人文精神的大平台。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和部署要求,持续加强机关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他要求,省对外友协要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充分做好民间对外友好交往的各类项目储备、资源储备,在开展对外交往交流活动中,冲在前、打头阵,不断推动我省民间外交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协对外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