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2月28日,省外事办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韩泰凡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李彦,二级巡视员连耀峰和全办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大会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董晓林指出,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从述职情况看,过去一年全办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但也要看到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需要认真思考、彻底解决。

董晓林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方向正确、不出偏差。要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好用好习近平外交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扎实做好我办党建工作,为全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