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董晓林主任会见央视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4月24日下午,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林会见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董事长、中华网董事长藏具林一行。

藏具林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国际在线的发展现状。国际在线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以“国际传播”为特点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44种语言向全球传播,是语种最多、覆盖最广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国际在线一直致力于发挥媒体的桥梁作用,与地方政府部门深入合作,通过驻华使节、海外大V、海外媒体记者等国际友人视角开展采访报道活动。同时,国际在线也在重点打造国际性会议承办、传播平台建设、多语种影视译制和重大主题采访等业务线,突出生活化、人性化和受众化,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文化共建、经贸往来等方面,立体化、多维度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董晓林主任介绍了当前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藏具林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长期以来对山西外宣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西正处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转型目标的重要时期,在这个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对外讲好山西故事,传播山西声音,展示山西形象,山西外事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国际在线在对外传播和国际文化交流领域实力雄厚,是国家级、专业性、影响力大的平台,省外事办将认真研究同国际在线进行机制化合作,充分利用国际在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渠道优势、经验优势,主动设置议题,全方位展示山西经济、社会、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山西篇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办公会成员、地方部总监吴晓虹,省外事办副主任韩泰凡等参加了会见。

(新闻文化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