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对外友协李悦娥会长赴清徐调研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悦娥一行赴清徐县调研葡萄种植产业。

在与省内专家和县域企业交流座谈中,李悦娥详细了解了清徐葡萄产业发展优势和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李悦娥指出,葡萄产业是清徐的传统优势,要弘扬企业文化,寻求发展空间,不断提升技术力量,培养本地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省对外友协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助推“山西制造”的中国葡萄酒品牌走向世界。 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主任庐江就种植技术支持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李悦娥一行实地调研了位于马峪乡的清徐葡萄文化博物馆和葡萄种植园区,清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福贵 ,副县长吴宇平陪同调研。省对外友协、太原市外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协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