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董晓林会见意中联合发展促进会叶永旭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5月12日上午,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林会见了意大利意中联合发展促进会会长叶永旭一行,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李彦陪同会见。

董晓林对叶永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意中联合发展促进会积极推动山西省与意大利交流合作表示感谢。董晓林介绍了当前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邀请曼托瓦省省长和企业家参加2023太原能源低碳论坛,共商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董晓林希望叶永旭会长此行能多了解山西,为我省有关市与意大利城市寻求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推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董晓林向叶永旭颁发了海外联系人聘书。出国管理处、省对外友协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协对外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