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梁淑娟调研潇河国际会议中心

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6月7日上午,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带队赴潇河国际会议中心就2023年太原论坛圆桌会议、主宾国论坛、友好省州合作交流会、驻华使节招待会等活动场地以及外宾住宿餐饮等情况实地走访调研。

梁淑娟强调,山西省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确定的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太原论坛作为我省唯一一个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论坛,党中央、国务院把这项重大任务交给山西,我们要全力以赴切实筹备好、举办好太原论坛。会场以及配套酒店作为论坛的基本保障组成部分,特别是在接待外国政要、驻华使节等重要外宾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代表着我省乃至我国的国际形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精益求精,在后续工作中认真对接打磨,以科学的活动方案设计,优质的活动组织保障来呈现本届太原论坛的精彩外事篇章。

省建投集团、潇河国际会议中心及酒店群相关负责同志,省外事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事服务和因公护照制证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