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6月29日上午,省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座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源、秦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朱幼龙、梁志忠、赵晓燕、何清、李海军、刘斌来等6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亲身经历,回顾了自己的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以及坚守入党初心,为我省外事工作辛勤一生的工作历程,交流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体会,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外事事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武绍忠代表办党组向老党员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全办老党员老干部把美好的年华、满腔的激情和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党和外事事业,奠定了我省外事发展的坚强根基。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加快推进我省外事事业的蓬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向老党员学习,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用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成果体现后来人的使命担当。

(文: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