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外事办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9月23日上午,省外事办以读书班形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主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张源,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李彦,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韩泰凡、连耀峰出席,全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张源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有关精神,韩泰凡领学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梁淑娟、李彦和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武绍忠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表示,每位同志的发言都闪耀着智慧的火花,党史学习教育就是需要这种智慧和智慧的碰撞,这也是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他鼓励年轻干部要多动脑、多动笔、多动嘴,精心准备“我眼中的山西外事”征文,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他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林武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提出的六个“始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学习、深入思考、勇于担当,努力为实现我办“五年大变样”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文: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