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市快讯

朔州市外事办拜访吉尔吉斯驻华大使馆

时间:2022年02月15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2月23日,朔州市外事办主任黄永红拜访了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并与使馆官员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关系。

黄永红对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推动朔州市和塔拉斯市发展友好关系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朔州市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产业、优势项目,希望吉尔吉斯驻华大使馆积极组织本国相关部门和企业来朔参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并邀请使馆官员访问朔州。

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梅德尔对朔州市外事办的访问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吉国发生疫情后,山西省捐赠了相关防疫物资,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意与山西省进一步深入开展相关合作,此次推动塔拉斯市和朔州市发展友好关系,就是推动双方区域合作的开端,希望双方尽早签署《发展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全力推动多领域合作。

(朔州市外事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