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各市快讯

长治市外事办主任张登科一行赴京拜会 泰国、古巴等国驻华使馆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8月22日,长治市外事办张登科主任一行赴京分别拜会泰国、古巴等国驻华使馆,就促进项目合作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助力长治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长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宇荣一同拜会。

在古巴驻华大使馆,伊戈尔·蒙特罗·布里托公使参赞会见了长治市外事办一行,双方就古巴驻华大使来长访问及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交谈。张登科主任介绍了长治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伊戈尔·蒙特罗·布里托公使参赞表示,大使将于近期访问长治,支持中古合资项目百泰生物在长治落地。

在泰国驻华大使馆,阿塔育·习萨目大使会见了长治市外事办一行,双方交流研讨了今后加强合作思路措施及长子潞光电厂投产运行事宜。习萨目大使表示将积极推动泰国企业到长治投资办厂,深化务实合作,为长治人民带来更多福祉。史宇荣常务副县长简要介绍了长子的基本情况,并向大使赠送了礼物。

在京期间,长治市外事办一行还应邀到泰国企业万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张财乐总裁对万浦集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将继续推动项目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长治市外事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