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领导活动

汤志平率团参加第二届消博会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山西日报

7月23日—26日,副省长汤志平率山西省交易团赴海南省海口市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出席了消博会暨全球消费论坛开幕式,参观了各展馆,在山西省展厅认真听取了我省各参展企业产品介绍,详细了解汾酒、老陈醋、黄芪、推光漆器、智能扫地机器人等优势特色产品销售情况,勉励各企业充分利用消博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和海南建设自贸港的优惠政策,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国内市场。

7月25日,汤志平出席了晋商晋才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表达了对在琼山西游子的关心,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大家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诚挚欢迎大家回乡创业发展。

在琼期间,汤志平重点考察了海南未来产业园、齐鲁制药、海南鑫开源医药科技公司等产业项目,对下一步扩大我省医药产业链招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