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武绍忠代表省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全省外事工作服务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情况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7月22日上午,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受省政府委托,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近五年来全省外事工作服务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情况,并率工作组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

武绍忠从八个方面介绍了五年来全省外事工作服务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取得的成就,分析查找了外事工作存在的短板,并就下一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六条工作举措。

省人大常委对五年来全省外事工作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各组讨论时,大家普遍认为:武绍忠同志的报告饱含深情、内容翔实、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山西外事人的使命和担当,圆满完成了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是一个令人振奋、倍受鼓舞的好报告。在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后,武绍忠表示,省外事办将虚心接受,认真研究,拿出具体措施贯彻落实。

省友协专职副会长李彦及有关处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分组讨论。

(综合业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