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有关要求,10月28日下午,省外事办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武绍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马斅民、梁淑娟、韩泰凡参加会议,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李彦和二级巡视员连耀峰列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王建勇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李峰同志、高琳同志和省直工委组织部龙婷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组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武绍忠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坚持“三个摆进去”,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接受批评态度真诚,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团结鼓劲再出发的目的。

莅会指导的各位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好的方面,又严肃指出存在不足,强调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站位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最后,武绍忠代表党组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党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首责、全责、主责和“一岗双责”,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把巡视整改作为改进和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巩固、深化、提升、出彩”八字方针,凝聚起全办上下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