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副主任韩泰凡会见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代表团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2023年3月7日,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泰凡在太原会见了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储备银行及国库部代表团。

韩泰凡对代表团在初春时节访问山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省历史文化和相关能源企业,回顾了山西省与南澳大利亚州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历史。他表示,太原论坛主题与代表团访晋目的十分契合,借此机会邀请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官员及企业家参加太原论坛并与企业共商在低碳能源领域的合作;同时希望山西省与南澳大利亚州在后疫情时代能够重启友好关系,促进交流合作。

澳方对我办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代表团参赞夏沐风表示,将推动山西省与南澳大利亚州重启联系,助力双方合作交流。

(美洲大洋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