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组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4月23日,省外事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组读书班开班式。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林作动员讲话,省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常永红同志列席指导。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斅民、梁淑娟、韩泰凡,省友协专职副会长李彦,二级巡视员连耀峰参加会议。

董晓林指出,办党组决定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用5天的时间,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全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开局起步、示范引领。

董晓林强调,要利用好读书班契机,静心凝神,充电补钙,进一步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发挥好读书班示范,以上率下,以点带面,为全办推进主题教育提供强大引领;要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唯勤唯实,善作善成,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全办推动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持续高潮,为全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开班式结束后,由省委党校沈莹教授作了《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专题辅导报告。

全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