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召开提升外事服务管理能力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5月11日,提升外事管理服务能力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省外事办召开。省外事办副主任梁淑娟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贸促会、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重集团、国际能源集团、建投集团外事部门负责同志,省外事办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梁淑娟指出,此次座谈会是省外事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大兴调查研究,更好服务工作对象的一项重要举措。针对各单位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需要支持的事项和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我办将结合调研安排,细化任务分工,进一步做好对接落实工作,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升外事管理服务能力,主动为各部门提供政策指导和业务服务,为我省更好推进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外办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