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作动员部署

省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3月4日,省外事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杰出席,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主持。

会上,秦杰宣读了省外事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梁淑娟、秦杰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

武绍忠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办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汲取智慧、振奋精神,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外事力量。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重点,将党史教育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实现我办“五年大变样”结合,推动外事工作开新局,服务“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办机关、友协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文: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