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我办进行督导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4月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新才一行来我办调研督导,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主持专题工作会并表态发言,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源汇报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秦杰作交流发言。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朱新才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朱新才要求省外事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安排部署;认真履职尽责,按照中央及省委的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学习教育开展,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时段安排,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内容,善于进行工作总结和科学统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取得良好效果。

武绍忠代表办党组向巡回指导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省委开展巡回指导的战略意图,自觉接受指导组指导,全力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落实好“规定动作”,设计好“自选动作”;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咬定目标不松劲,聚焦发展办实事,全力推动服务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文:办党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