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晋城市迅速学习传达全省会议精神以扎实举措推进外事侨务工作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来源:晋城市外侨办

全省外事侨务办主任(处长)会议召开后,晋城市迅速行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4月13日下午,晋城市局(办)专题召开党组会议,集中讨论学习全省会议精神,并对全年外事侨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外事侨务干部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开拓创新的举措,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开创全市外事侨务工作新局面。4月14日上午,召开市局(办)机关干部全体大会,对全省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全年工作目标责任,近期重点开展以下工作,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一是召开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传达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二是推进各县市区党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级党委统筹协调对外工作体制机制。三是加强政策宣传,深入民营企业等有关市场主体,开展APEC商务旅行卡的推广申办工作。四是提前谋划、精准布局,扎实稳妥推进国际友城建设。五是认真落实好外事侨务港澳等工作部署,加强统筹,全面提升外事侨务工作科学化水平。六是持续加强外事侨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进外事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