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外事侨务办召开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来源:山西外事侨务网

动员部署大会

5月4日,省外事侨务办召开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作动员讲话,全体办领导出席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鞠振主持。

武绍忠指出,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必须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入心入脑、见诸行动;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字上立规矩,从“细”字上下功夫。每位党员都要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勤政奉献、廉洁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四个合格”优秀党员。

武绍忠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要求,把维护核心体现到履职尽责、抓好工作中。全办各级党组织要激发全办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与活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外事铁军;要引导党员干部公字为先、勤于奉献,树正气、讲规矩、办实事,以开放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鞠振同志在动员部署大会总结时指出,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支部,各处室、单位要深刻领会武绍忠同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我办实施方案,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举措到位、督导到位、行动到位。(文:机关党委  张晋丽 图:新闻文化处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