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外侨办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6年12月16日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省外侨办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机关党委书记武绍忠同志述职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源同志述职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直工委安排部署,12月15日上午,省外侨办组织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田亦军主持,在家的办领导和省直工委代表贾志坚同志出席会议,全办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武绍忠同志作党建述职报告;机关七个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书记武绍忠同志对各支部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和努力方向。武绍忠指出,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总体是好的,但还存在一些共性的问题,尤其是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不够,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各支部书记要结合我办实际,认真思考如何围绕业务工作抓好党建工作,真正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党组书记、主任张志川同志在讲话中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有意识、有动作、有形象,支部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以上率下,树立典型,创新载体,基层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不断提升我办党建工作水平。(文/图:机关党委 张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