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二O一七年省直侨界迎新春电影招待会在并举行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田主任在省直侨界迎新春电影招待会致辞

2017年省直侨界迎新春电影招待会在太原举行,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武绍忠,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田亦军,省侨联领导及省直单位的归侨侨眷、侨务工作者150多人出席了电影招待会。

田亦军副主任首先代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省侨联对全省的归侨侨眷、侨务工作者表示新春的祝贺!对山西省籍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田亦军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省侨联践行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在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下,开拓创新,突出重点,积极工作,着力改善民生,在全省经济形势下滑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将年满60岁、1989年前回国452名困难老归侨纳入补助范围。依法维侨护侨,认真办理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来信来访案件,维侨护侨工作成绩显著。开展了涉及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环保、农业等各行各业的交流合作,发挥以侨引资、以侨引智的优势,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了我省对外开放。

田亦军副主任进一步强调2016年是全省侨界朋友得到实惠最多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省外侨办将进一步提高为侨服务的工作水平和质量,发挥侨务部门独特优势,继续坚持民生优先,积极引进“三高”人才,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实现山西振兴崛起做出新贡献。

最后,他号召全省广大侨胞、归侨侨眷与全省侨务工作者一起共创全省侨界更加美好的未来!(文:侨务工作处 郭栋 图:侨务工作处 任国英)